Saturday 7 April 2012

我的灯塔。

生活,没有完美的,总有些事情不尽人意的。
期待,生命的灯塔,引导人们追求更美好的事物。
生活永远只有99分,剩下的1分就是缺憾。
然而,正是有了这1分的缺憾,才是人们心中的期待。
也因为这样,给了我们以各重大的考验。
也许吧古人早就看到了这点~~
天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
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也。
那段时间的期待也许让我们坚强了,
体会到了珍惜,爱护。
所以选择了这条路。
不只是想及格这个考验,
但要做到最好!!
因为我知道你就在前方等我,
等我的归来。
你是我的灯塔,引导了我!!

Xian,9.50PM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