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May 2012

大雨的陪伴。

突来的乌云掩盖了大地,
自己纳闷的心情掩盖了自己的快乐。
阵阵的大风猛猛的打在脸上,
似乎生气我就是那么的狭窄。
就在走廊上没有目的徘徊,
不知不觉来到了自己熟悉的地方。
雨点慢慢的大起来了把自己给弄湿。
依然放不下的我任凭雨点打在身上。
恨不得自己在这里就给你们战胜了吧。
久了,觉得还是它最了解我了
也许也在告诉我别那么火了吧,
就消消我的气吧。
可是怎么就是不能,不能放下。
那。。一直围绕着自己,
固执的我再次让自己满身是伤痕。
还是它陪我一起掉水,
陪我一样乌黑的心情,
陪我一样短暂的度过,
就这样雨过天晴了,
我的心情也随着好些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